無分類

NU’EST 預告照 2:Ren

Ren

NU’EST 公開第二版成員概念照,這次主角是:Ren!

在全新的概念照中,Ren 穿著黑色外套露出胸膛,揮別過去的美艷形象,令人目不轉睛;而胸口前的刺青與脖子的嘴唇圖案也增添了 Ren 迷人的男子氣概,非常帥氣呢!

另外,官方昨晚也公開了以 Ren 為主角的曲目概念照,照片上透露著專輯中還收錄了一首 Bonus Track (特別歌曲):Hey, Love。並公開一小段「該用什麼話語來表達我的心呢」的歌詞,增加歌迷的期待感。

NU'EST 曲目概念照:Ren

NU’EST 首張正規專輯《Re:BIRTH》將會在7月9日發行,大家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U’EST@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