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S 新女團成員:New Sun

New Sun

預計今夏推出新女團的 TS Entertainment,第二位預備成員 ─ New Sun 亮相!

藝名 New Sun (本名:崔允善 [音譯] / Choi Yoon Sun / 최윤선) 是指她將以成為 K-Pop 市場中「New Sun (新的太陽)」為目標努力。

繼 B.A.P 的 ZELO 後,New Sun 也成為 TS Entertainment 新一代「巨嬰 (Giant Baby)」,因為1997年出生 (今年17歲) 的她雖然是忙內,但她的身高有172公分呢!

而公司也透露目前就讀翰林藝術高中二年級的 New Sun 擁有高超的饒舌技巧與作曲能力;是一位非常有天分又相當努力的成員,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給予支持、厚愛。

另外,粉絲們也能先透過 BANG & ZELO 的 “Never Give Up” 與 Secret “I DO I DO” 音樂錄影帶率先看到 New Sun 的身影。

讓我們一起期待 TS Entertainment 全新女團的出道吧!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