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Kara:Young Ji (Kara 新成員)

「Baby Kara」成員中的 Young Ji (영지) 確定成為 Kara 的最新成員!

1日,《Kara Project》選拔節目播出最終決戰,「Baby Kara」成員:So JinShi YoonYoung JiChae KyoungSo MinChae WonYu Ji 使出渾身解數,為爭取 Kara 新成員的位置奮力一搏,最後 Young Ji 從七位成員中脫穎而出,確定成為 Kara 新成員。

Young Ji 發表獲勝感言:「感謝我的家人、DSP Media 家族們、節目工作人員、Baby Kara 成員們,還有所有為我加油的人們,我真的非常開心,身為 Kara 的新成員,我一定會盡力最好我的本分,謝謝大家!」

另外,DSP Media 方面也透露,Kara 預計下個月會發行專輯,回歸歌壇!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hosun.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