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f(x) 回歸概念照:Victoria

Victoria 《Red Light》 回歸概念照

f(x) 將帶著正規三輯《Red Light》回歸,今天公開第三位成員 — Victoria 的回歸概念照!

在公開的概念照中,Victoria 頭上披著黑色蕾絲頭紗,眼神空靈的望向遠方,脖子戴上了龐克感十足的皮質項鍊,令人期待 Victoria 的蛻變。而另一張黑白照中,Victoria 戴上假髮,兩截式的服裝展現她完美的身材曲線,畫面中的 Victoria 閉上眼睛翩翩起舞,彷彿沉浸在只有她一個人的世界中,相當有意境。

Victoria 《Red Light》 回歸概念照

Victoria 《Red Light》 回歸概念照

f(x) 將在7月7日回歸,而這次 S.M.Ent. 將會不停釋出概念照,歡迎大家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Kpopn 會持續為大家在那裡更新概念照喔!

相關報導

 

來源:SM TOW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