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EAST:6人曾住在2人房

BEAST

BEAST 日前上 SBS 廣播節目《K.Will Young Street》宣傳,並聊起出道前的點點滴滴。

當主持人 K.Will 問到:「你們在出道前有住在一起嗎?覺得怎麼樣呢?」,耀燮對此回答:「有一起住過宿舍,那時候我們住的地方其實是兩人房,不是普通的家庭式房子,而是專門用來出租的飯店式公寓,空間只夠給兩個人要給六位成員使用已經很辛苦了,有時候連經紀人、公司職員、舞者們全部都一起來時,根本連睡覺的地方都沒有。」

斗俊接著說:「讓我們覺得很神奇的是,東雲那時有一陣子沒有跟我們一起住,但居然一直說很想來宿舍住,很羨慕我們。」,東雲聽到後馬上說:「大概因為那時候是高中生所以很羨慕宿舍生活吧!」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