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玹雨否認與張新春相戀

李玹雨代言七星汽水

李玹雨否認與《Dancing 9》出演者張新春 (장새봄) 相戀。

近日,在韓國線上討論區上瘋傳李玹雨《Dancing 9》出演者張新春交往的傳言,而兩人交往的傳言會傳開,主要有以下幾點因素:

  • 一位粉絲曾拍到李玹雨與女性友人一起在韓國釜山的照片,而同一天張新春也同樣分享了一張在廣安里的照片,因此網友猜測在李玹雨旁的女性友人就是張新春。(如下圖)

網友、張新春 (與李玹雨緋聞)

  • 李玹雨曾在 Instagram 上傳影片,並寫到「在濟州島,花兒盛開,春春春**(In 제주도. 꽃들이 만발 봄봄봄**)」,網友猜測「春春春」的部分,指的就是張新春的「春」。
  • 李玹雨與張新春被捕捉到使用「情侶配件」的畫面。

對此,李玹雨經紀公司出面說明:「李玹雨與張新春原先就是親近的朋友,兩人交往的消息都是沒有根據的傳言,他們只是好朋友。」否認了交往傳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TODAY / ETNEWS / 每日經濟 / REVIEWSTAR / 張新春、李玹雨 IG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