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節目《WISH》千明勳、殷志源、Danny 安、文熙俊

「元祖偶像」再次聚首出演綜藝節目《WISH》。

四位「元祖偶像」H.O.T 文熙俊、水晶男孩殷志源、god Danny 安、NRG 千明勳確定出演 OnStyle 新綜藝節目《WISH (Where Is my Super Hero)》,四人6月24日已經在首爾江南的某咖啡廳錄製第一集的節目,預計在7月中旬首播。

另外,為了與粉絲們互動交流,四位成員開設並且親自經營團體臉書,為了告訴大家真的是他們自己在經營專屬臉書,還在節目拍攝地錄製了宣傳影片 (如下)。而他們也約定,如果臉書的「讚」超過6萬9950人的話,會舉行特別公演喔!大家快去幫他們按讚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msj3ZaxAs

(기억이 H.O.T@Youtube)

「元祖偶像」繼《20世紀美少年 (20세기 미소년)》之後再次聚首,四人之間擦出的新火花,各界都非常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