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hoiza皮夾驚見Sulli照片

Choiza、Sulli

Dynamic Duo 的 Choiza 皮夾內放有與 f(x) Sulli 的大頭貼合照,引起廣泛討論。

Choiza 與 Sulli 去年九月曾被拍到兩人牽手、喝酒的照片,而傳出交往的傳聞,然而這項傳聞當時已遭到雙方經紀公司的否認

不過24日,韓國線上交流平台上,廣泛流傳一篇以「撿到的 Choiza 皮夾 (주운 최자 지갑)」為題的文章。文章中附有一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 Choiza 的皮夾內放有 f(x) Sulli 的照片,以及 Choiza 與 Sulli 的大頭貼合照,因此兩人的交往傳言再次延燒。(如下圖)

Choiza 皮夾和 Sulli 的大頭貼

關於這張照片,Choiza 經紀公司出面說明:「經過確認之後,該篇文章內所指的皮夾,是 Choiza 本人遺失的皮夾沒錯,但皮夾內放的照片,屬藝人私生活,這部份我們無可奉告。不過對於散佈照片的人,我們不會坐視不管,將予以警告。」

另外,Sulli 經紀公司目前尚未出面發表相關聲明,若有最新消息,Kpopn 將會持續追蹤。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hankyung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