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溫流為缺席印尼演唱會道歉

溫流 雅加達演唱會 影片表歉意

SHINee 6月22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辦《SHINee WORLD Ⅲ in JAKARTA》演唱會,不過成員溫流日前進行聲帶手術,因此缺席了這場演唱會,不過貼心的溫流錄製了一段影片,送給參與雅加達演唱會的粉絲,表達他無法參加這場演唱會的歉意。

影片當中,溫流並沒有說話,他將想說的話寫在紙上,一一地翻閱給粉絲們看,溫流說:「很抱歉我沒辦法參加這場演唱會,但我保證之後的演唱會我一定會參加,謝謝大家的諒解。我們準備了特別的禮物要送給大家,你們準備好了嗎?

祝福溫流能夠早日康復,再度站上舞台用他溫暖的歌聲來治癒大家!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etroseoul /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