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eam H 新輯7/16台壓發行

Team H《Take Me》封面

張根碩與 Big Brother 共組的 Team H 推出第三張專輯「Driving to the highway」,主打歌 “Take Me” 特地前往濟州島拍攝!

新專輯主打歌特地選在濟州島的原因是因為張根碩個人非~ 常非常喜歡濟州島。據悉,張根碩每次到濟州島都感歎濟州島真是太美,完全不像在韓國,是一個充滿了異國風味的島嶼,而這感覺就和他第一次聽到 “Take Me” 的感覺一樣 ─ 一種在綠色大草原上盡情奔跑的感覺,而 MV 導演也充分的將這種感覺給拍攝出來。

MV 中,張根碩和 Big Brother 躺在曠野上的取景地是濟州島上以奇特地形而著名的,一個名為「嶽」的地方。原為禁止進入的「嶽」是因為工作組特別申請才得以進入拍攝。進到裡面時,張根碩覺得裡面完全是一個充滿幻想的空間,也正是因為有了這個神秘的地方讓 MV 加分了不少,而且拍攝過程也讓大家非常滿足、開心呢!

台壓版專輯原訂7月9日發行,為了讓專輯內容更加豐富特地將發行日延後到7月16日,預購期間更動為7月2日至14日,明天 (6月25日) 海蝶音樂就會同步全亞洲數位搶先上架英文版《Take me》與單曲《As time goes by》!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呢!

英文版 “Take Me” MV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海蝶音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