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EAM H 新日專 MV 公開

TEAM H《Driving to the Highway》日版封面

張根碩與 Big Brother 組成的 TEAM H 即將發行新日單,日前公開了完整版 MV。

TEAM H 在六月的時候發行了首張日單《Take Me》,接下來他們將在7月16日發行第三張專輯《Driving to the Highway》的日本版,包括初回限定盤 (CD+DVD) 以及通常盤 (CD+寫真書),專輯共收錄了14首歌曲。

日前官方釋出了 “Raining On the Dance Floor” 的 MV,雖然是在攝影廠進行拍攝、中間穿插了在雨中跳舞的鏡頭,但卻仍然像是置身於夜店中,讓大家隨著音樂在派對上跳舞般,給人輕快的感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ponycanyon @YouTube
圖片來源:TEAN H 日本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