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

FTIsland 李洪基將在本週日 (6月29日) 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李洪基之浪漫求婚」見面會,為了讓李洪基和全場的 PRI (FTIsland 粉絲名) 能有個難忘的回憶,聯合應援團隊也準備了一些應援項目,來看看有哪些內容:

一、排字應援

  • 時間點:「未說出口的話」唱完一小段進音樂後,再舉紙卡和玫瑰花;若是沒有前面那段清唱,就以音樂進的時機點為主
  • 參與區域:全區
  • 使用工具:四開純色紙卡、玫瑰花
  • 應援方式:在歌曲前奏一下,由「4,800區域指定座位」排出「결혼해줄래 (請嫁給我吧)」,其他全區舉起玫瑰花至歌曲結束。
  • 注意事項:
    1. 排字紙卡會直接放在指定座位上,請歌迷朋友不要任意移動座位上的紙卡或與人交換,否則將破壞預設好的排字樣式。
    2. 字卡舉法:請座位上有黃色紙卡的朋友將紙卡「舉在胸前、不超過下巴下方的位置」。請不要將紙卡高舉以免影響整體效果。
    3. 除了4,800區域「排字以外的座位」的玫瑰花會事先放在座位上,其他區域朋友的玫瑰花,會由工作人員於場外進行發放,詳細發放物資時間、地點會再另行公佈。
    4. 歌迷朋友也可自行攜帶玫瑰花入場,請統一使用紅色玫瑰花,以維持整體視覺上的效果。
  • 排字預覽圖 (實際擺放位置會視現場因素更動,可能與示意圖會有些微不同):

李洪基6/29台北FM聯合應援

二、影片手幅應援

  • 在見面會的後半段,會由主辦單位播放事先準備好的應援影片,請各位在影片最後的 ENDING 句子「或許語言是種距離,但我們愛你的心早已遠遠超越語言的隔閡,因為遇見你才明白甚麼是幸福」出現時,舉起手中「대만프리들 영원히 사랑해 (台灣 PRI 永遠愛你)」的手幅。
  • 注意:
    1. 請場內歌迷朋友互相提醒,不要在影片播放中舉起手幅,一起在最後給李洪基一個大驚喜。
    2. 應援手幅請勿舉超過頭部,以免擋到後方朋友的視線。
  • 手幅預覽圖:

李洪基6/29台北FM聯合應援

三、食物應援

食物應援為韓國常見的應援,我們將為李洪基與隨行的韓方工作人員準備台灣有名的小吃與點心,感謝他們一路的辛勞,也讓他們品嚐台灣特有美食。

四、接送機應援

當天會有帶著名牌的工作人員作發放,大家可以在李洪基出關時,舉起手幅讓他看到,給他驚喜。

  • 接機:
    • 手幅數量:200張
    • 手幅內容:江洲 好想你
  • 送機:
    • 手幅數量:100張
    • 手幅內容:要吃地瓜嗎?
  • 注意事項:
    • 在官方尚未公布班機時間前,應援團隊是無法得知確切班機時間及航廈,若官方有公告會再公布。
    • 請各位接、送機時不要推擠,隨時注意自身安全。
  • 手幅預覽圖:

李洪基6/29台北FM聯合應援

另外,因為李洪基對花粉過敏,為了避免李洪基身體不適,應援團隊準備的玫瑰花都是手工製作的假花。請歌迷朋友們「不要攜帶大量鮮花到場」,可以「以假花代替或是將花朵包裝封口,再打上小洞讓花呼吸」。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629 李洪基之浪漫求婚 臺灣聯合應援團隊 (粉絲專頁 / 部落格)
ⓒ 整理: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