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eam H 新輯台灣發行!

Teaam H "Raining on the Dance Floor" 封面

張根碩與 Big Brother 共組的 Team H 攜手 HS Media 及海蝶音樂聯合發行2014全新正規專輯《Driving to the Highway》!新歌 “Raining on the Dance Floor” 中文版與 MV 也都公開囉!

新專輯與 Team H 過去曲風不同,多種音樂風格一起收錄在專輯中 ─ 有新穎概念的 “Open the Door”、用一把吉他就創作出來的 “Driving to the Highway”、將 “Big Room Sound” 表現到極致的 “Still Working” …等。這張專輯也是他們前所未見的自由洋溢、青春滿點的風格!

張根碩透露這張專輯幕後的心路歷程及靈感來源:「這次專輯可以說是 Team H 的成熟。之前的專輯主要是為了在舞臺上一起享受而製作,所以感覺較為強烈。但是這張專輯的話,是不只可以在舞臺上享受,而在開車的時候也能十分享受的音樂,所以也把專輯名稱定為 “Driving to the Highway”。大家真的可以試一下在開車的時候聽這張專輯!」

張根碩 "Raining on the Dance Floor"

這張專輯7月16日在台灣發行,而張根碩也特別為台灣鰻魚 (張恩碩粉絲名) 錄製 “Take me” 和 “Raining on the Dance Floor” 的中文版歌曲!雖然上一張專輯就有中文演唱的經歷,不過這次還是有為台灣的鰻魚們努力練習了中文喔!張根碩還說對自己進步的中文很有信心呢!也有粉絲好奇推出全中文專輯的可能性,張根碩表示如果把目前專輯都翻成中文也會很有趣,還說就算唱全中文也有信心!

另外,張根碩還透露了 “Team H” 這個團名的由來,他說自己和 Big Brother 是漢陽大學的同學,因為一起計畫學校文化節組成了 “Team H”,後因兩人對音樂的熱愛,便以這個團名推出專輯、舉辦演唱會,沒想到一舉獲得大家好評。

公開的歌曲 “Driving to the Highway” 和 “Raining on the Dance Floor”,一下子從清新轉換成帥氣的 DJ 路線,帶給大家風格與視覺上的衝擊,相信粉絲們都很喜歡目前已經公開的歌曲吧?

台壓發行的 “Driving to the Highway” 7月16日發行首批3,000張內含張根碩日常生活風格拍立得5張抽取機會,隨機抽取,各位鰻魚們千萬別錯過喔!

“Raining on the Dance Flooe” MV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海蝶音樂、OceanButterfliesUS@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