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數少年》劇本閱讀

《九數少年》劇組於20日公開了主要演員首次劇本閱讀練習的現場照片。

《九數少年》18日在首爾上岩洞 CJ E&M 中心進行首次劇本練習,主要演員金英光、慶收真、吳正世、劉多仁、陸性材、朴初瓏皆有到場參與。雖然劇本練習不是真正的拍攝,但演員們如實戰般的練習,讓劇組人員驚嘆萬分! 《九數少年》劇本閱讀 2

《九數少年》是一齣講述與一群現年9歲、19歲、29歲、39歲的男女們有關的浪漫愛情故事,劇中他們將努力奮戰,擺脫「逢九必衰」的命運,創造屬於他們的美好人生。預計8月接續《不要戀愛要結婚 (연애 말고 결혼)》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