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光、慶收真《九數少年》 《九數少年》已經在11日播出最後一集,導演劉鶴贊與韓國媒體 mydaily 進行訪問,訪談內容討論了劇中演員金英光、慶收真… 等。 如果說 tvN《回答吧》系列劇的主題是為女主角尋找丈夫,那《九數少年》的就是「讓一對情侶走向快樂結局」,雖然大家都希望所有情侶能有情人終成眷屬,但導演表示,每一集他都能從觀眾那裡感受到持續成長、很不錯的回應。 劇中最多人喜歡的情侶是金英光與慶收真所飾演的姜鎮九、馬世英,雖然一開始兩人像是愛爭吵的兄妹,但慢慢地變成了一對可愛的情侶,當劉鶴贊導演談到這兩個角色劇中令人懷疑的親密關係時,表示:「金英光與慶收真演戲時 (之間的氛圍) 也很可疑,兩人在片場非常友好,有時候可以說是超過了 (朋友間的友好),不過這可能是因為他們只相差一歲,而且同是來自仁川,所以讓兩人比其他人更親近。另外,這是金英光、慶收真第一次擔任男、女主角,所以他們都有許多理想,而雖然兩人的身高差距很大,但奇怪地是,他們在一起的畫面很好看;兩人也有很多身體接觸的場面,不過他們之間一點都不尷尬。」 星材、初瓏《九數少年》 接著劉鶴贊導演表示自己習慣當綜藝節目的導演,如果金英光與慶收真出演《我們結婚了》,他會很有興趣去拍他們:「這兩個人真的練習很多,隨著一集一集的過去,兩人間的關係也變得很自然,我也認為這就是觀眾們喜歡他們的原因。個人來說,我很感謝所有演員,但特別感謝金英光和慶收真。」 另外,劉鶴贊導演也談到了 BTOB 星材與 A Pink 初瓏在劇中的吻戲,導演笑著說:「他們兩個很親近,所以綵排的時候做得很好,不過這是他們第一次拍攝吻戲,所以拍攝現場的氣氛非常尷尬。作為 A Pink 的粉絲… 雖然我很不想拍這場吻戲,但別無選擇。」 《九數少年》已經在11日播出最後一集,接下來將由時完、姜素拉、姜河那主演的《未生》接檔於10月18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