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金英光、慶收真情侶花絮照

金英光、慶收真《九數少年》花絮照

金英光、慶收真情侶般的《九數少年》花絮照公開。 《

九數少年》製作組日前釋出了在劇中飾演情侶的金英光、慶收真的花絮照。因為劇中飾演同事兼情侶,所以在戲外金英光與慶收真也一起研究劇本,總是形影不離的兩人雖然各自看劇本,但最後練習時他們就像是真情侶一樣露出燦爛的笑容。

製作組相關人士表示:「金英光與慶收真有很多在一起的場景,可能因為常常在一起,所以他們的合作、默契都非常好,他們在綵排時會互相給對方的演技意見,好讓他們在拍攝的時候能夠展現出更自然的一面,兩人在劇中的浪漫愛情故事已經在本週正式開始,大家可以期待堪比真正情侶的金英光、慶收真的演技。」

另外,《九數少年》於每週五、六晚上8時40分 (韓國時間) 在 tvN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