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ST 新輯拍攝花絮

BEAST 6/16 回歸概念照

BEAST 最新迷你專輯《Good Luck》MV 與概念照拍攝花絮公開!

首先,MV 拍攝花絮中,可以看見許多平時很難看到的畫面,例如:BEAST 成員們化妝、準備、場景設置…等,連成員們在拍攝空檔休息睡覺的畫面也都包含在其中,有時也會插入一些小訪問,像是耀燮在 Part. 1 的訪問中說:「要演出傷心、生氣的樣子我都很會,但是要把『身高很高』演出來,好難啊!大家有看到我的『腳演技』嗎?」幽默的訪問,引起許多笑聲!

Part .1

Part .2

另外就是概念照的拍攝花絮,因為 BEAST《Good Luck》專輯分為「黑」、「白」兩版,因此概念照的花絮也有「黑」與「白」兩種版本。透過「黑」版的拍攝花絮,可以看到 BEAST 展現「黑色魅力」的模樣;反之透過「白」版的拍攝花絮,粉絲們能夠感受到 BEAST 成員們如白馬王子般的一面,兩種願望一次滿足的感覺,超級物超所值!

「白」版

「黑」版

♥ — BEAST《Good Luck》相關資訊— ♥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United CUBE@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