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數少年」出演名單 《九數少年 (아홉수소년)》出演最終名單確定! 《九數少年》是一齣講述與9歲、19歲、29歲、39歲男女們有關的浪漫愛情故事,究竟主角們將如何扭轉「逢九必衰」的命運,創造屬於他們的美好人生,令人期待! 39歲男女:吳正世、劉多仁

  • 吳正世:挑剔的音樂節目 PD「具光洙 (구광수)」,卻也是位極想結婚的「羅漢腳」。
  • 劉多仁:「具光洙」的舊情人,是個只希望自己與女兒幸福的單親媽媽「朱多仁 (주다인)」。

29歲男女:金英光、慶收真

  • 金英光:姜氏家族長子、韓國最大航空公司職員「姜鎮九 (강진구)」,是個對於自己的未來十分苦惱的人物。
  • 慶收真:「姜鎮九」公司同事,時常與鎮九鬥嘴,但卻也比任何人更挺「姜鎮九」的義氣女「馬世英 (마세영)」。

19歲男女:陸性材、朴初瓏

  • 陸性材:姜氏家族次子,在升學考試遭遇挫折的高三生「姜敏九 (강민구)」。
  • 朴初瓏:瘋迷「姜敏九」住的社區的人氣女王「秀兒 (수아)」,但卻是個擁有不為人知的秘密的人物。

9歲男女:崔盧雲 (최로운)、李彩美 (이채미)

  • 崔盧雲:姜氏家族么子,美食節目的小童星「姜東九 (강동구)」,因有強悍對手出現,讓他經歷童星生涯的首次失敗,而感到悲傷。
  • 李彩美:與「姜東九」祕密交往兩年的小女孩。

而《九數少年》預計接續《不要戀愛要結婚 (연애 말고 결혼)》在八月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