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VIXX 為南韓世足隊應援

VIXX 世足應援

世界盃足球賽如火如荼地開踢當中,「人氣團體」VIXX 穿上大紅色的服裝,為南韓世足國家代表隊加油打氣!

VIXX:나는 로빅이다. 대한민국 태극전사의 16강 진출을 응원하는 #빅스 #VIXX 요원들의 모습이다. 18일 별빛요원들도 한마음으로 응원하자. 대한민국 화이팅!
翻譯:我是 ROVIX。這是 #빅스 #VIXX 要員們為大韓民國太極戰士應援、祈禱他們能夠進入16強的樣子。18日的時候,星光們也要和我們齊心協力為他們打氣喔,大韓民國,加油!

公開的兩張照片當中,其中一張 VIXX 穿著鮮豔的服裝,隊長 N 還戴上「紅魔鬼」的頭飾,與成員們一起擺出「加油」的姿勢,展現球隊必勝的意念!另一張照片中,VIXX 成員們身穿火熱的大紅色 T恤,拉著應援布條為南韓足球代表隊加油,感覺十分熱血!

看到 VIXX 為南韓國家足球代表隊應援的照片,粉絲們說:「大紅的 T恤好熱血啊!」、「我也要一起加油!」、「足球選手們加油,VIXX 也加油!」…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ellyfish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