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昇昊,Su Ho,LEO 三帥合照

昇昊、Su Ho、LEO

MBLAQ 昇昊與 EXO Su Ho、VIXX LEO 的三帥合照,引起熱烈討論!

3日,昇昊在個人 Instagram 中更新一張與 Su Ho 和 LEO 的合照,展現偶像之間的好友情。同時,昇昊在照片下說:「Su Ho、LEO、昇昊,LEO 啊~你真像大哥^^? (수호 레오 승호 레오야 니가 형 같다^^?)」幽默的留言,非常有趣。

照片當中,LEO 像是「大哥」一樣地站在中間,雙手分別搭在昇昊與 Su Ho 的肩上,和他們合照。不過三人之間,實際年齡最長的其實是昇昊,因此照片一公開,網友們紛紛留言:「昇昊跟 Su Ho 看起來真的好像弟弟!」、「LEO 好有大哥的樣子喔!」…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