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Kiss 新歌舞蹈遭禁播

U-Kiss "別賣弄風騷" 舞台

U-Kiss 雖然透過新歌 “別賣弄風騷  (끼부리지마)” 向大眾展現極致性感的男性魅力,但過於煽情的舞蹈被電視台禁播…

於6月2日推出全新迷你專輯《MONO SCANDAL》正式展開宣傳活動的 U-Kiss,主打歌 “別賣弄風騷” 除了音樂錄影帶被列為19禁外,歌曲舞蹈也因為過於煽情被判定不適合放送,各家電視台也都提出希望他們修改舞蹈的要求。

對此,U-Kiss 經紀公司 NH Media 方面表示:「在正式出演之前就收到了電視台的通知表示舞蹈很難原封不動演出,所以目前正緊急修正舞步中。」

而這也是第一次有男子團體因為太性感被電視台禁播,各界都相當關注。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