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essica與Krystal的童年照

Jessica、Krystal 童年

少女時代 Jessica 在微博公開和妹妹 f(x) Krystal 的童年合照。

Jessica:Don’t forget to watch our new On Style show “Jessica & Krystal” tonight and support us every Tuesday at 23:05! You’re the best [愛心]
翻譯:今天晚上別忘了收看我們在 OnStyle 出演的節目《Jessica & Krystal》,每周二晚上11點05分 (韓國時間) 都要支持我們喔!你們是最棒的 [愛心]

*[愛心] 為 Jessica 使用之表情符號

照片當中,Jessica 將還是小嬰兒的 Krystal 抱在懷中,開心地對著鏡頭微笑,愛護妹妹的樣子,非常有姊姊的風範。看到照片的粉絲們說:「從小就很漂亮呢!」、「圓嘟嘟的 Krystal 好可愛喔!」、「好想有像 Jessica 這樣的姊姊喔~」…等。

另外,紀錄 Jessica 與 Krystal 兩姊妹日常生活的實境節目《Jessica & Krystal》6月3日起,每周二晚上11點5分會在 OnStyle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