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ZE:A 帝國之子新輯音源公開

ZE:A 帝國之子

ZE:A 帝國之子最新專輯《FIRST HOMME》音源公開。

時隔10個多月,ZE:A 帝國之子發表最新專輯《FIRST HOMME》,成熟帥氣的「型男魅力」,再次擄獲粉絲們的芳心!新專輯不僅請到知名作曲家勇敢兄弟來製作主打歌《Breathe (숨소리)》,成員旼佑、凱文、炯植也都有參與歌曲創作,讓專輯更具有「ZE:A 帝國之子」的專屬特色!

另外,ZE:A 帝國之子在6月2日公開新專輯音源之後,6月3日會在兒童公園內的 WAPOP HALL 舉辦新專輯紀念 SHOWCASE。

來聽聽 ZE:A 帝國之子新專輯《FIRST HOMME》中的收錄曲吧!

《FIRST HOM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uSaRQHnpio

《삐끗 삐끗 (Bbi Ggeut Bbi Ggeu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Doo_ovRqmU

《숨소리 (呼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qdTmDpHq1I

《비틀비틀 (踉踉蹌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WjI22FFw8E

《O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t9qgolvA7Q
(BubbleFeetMusic Blast Channel 8 (#RiseOfAmadeus)@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