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Cube 推出新 Voice Project

Cube Voice Project Part 2

Cube Entertainment 預告即將推出第二組 Voice Project (Cube Voice Project Part.2)。

繼 BEAST 耀燮與神秘的 Cube Girls 之後, 今日 (2日) Cube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Facebook 釋出預告照片,預告即將推出第二組 Voice Project。透過預告照片,僅能得知這一組 Voice Project 即將演唱的歌曲為《就像那天一樣 (그 때 그날처럼)》,究竟哪位 Cube Entertainment 的藝人將演唱這首歌曲,引起粉絲的熱烈討論。

《就像那天一樣》是一首描寫希望戀人能夠回到自己身邊的抒情歌曲,歌曲音源6月3日會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一起期待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United Cube Facebook/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