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lock. B FM 售票資訊公開

Block. B 縮圖

Block. B 將在7月6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官方公開活動時間與售票資訊!一起來看看!

♠ ── 「Block. B Music Fun Party Taiwan」售票資訊 ── ♠

  • 演出時間:2014年7月6日 (日)晚間 7:30
  •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場地資訊)
  • 票價:新台幣 4,500 / 3,800 / 3,400 / 2,900 / 1,900 元
  • 售票時間:2014年6月6日 (五) 中午 12:00
  • 購票管道:寬宏售票系統 (全國7-11 ibon 機台、全家 Fami Port、萊爾富 Life-ET、OK 便利商店)
  • 購票好康:(注意事項在文末)
    • 購買4500元票區皆可參加 Block. B 擊掌會活動
    • 購買3800元~1900元票區可參加抽獎,獎品:Block. B 親筆簽名海報20名、Fun Party 紀念海報 200名
  • 座位圖:

Block.B 粉絲見面會

《購票好康注意事項》

  1. 購買4500元票區之觀眾可憑購票存根聯於演出完畢後參加擊掌會。
  2. 簽名海報將於7/6當天抽出幸運中獎者,凡購買3800元~1900元票區入場之觀眾,即可憑票劵入場聯参加抽獎活動,抽獎入場聯將於入場時由工作人員統一收集,幸運中獎者,請憑中獎之演唱會票券存根聯,於當天活動結束後至服務台兌換獎品。
  3. 紀念海報將以電腦序號進行抽獎,中獎名單將於活動當天公佈於活動現場1樓大廳,中獎者請當天憑中獎之演唱會票券存根聯,於活動入場時或結束後至服務台兌換獎品。
  4. 活動相關異動訊息,請上寬宏售票系統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寬宏藝術 Kuang Hong Arts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