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lock B 2月6日發行新曲,預告照公開

Block B《Yesterday》預告照(圖片來源:Block B @Facebook)

Block B 將在2月6日發行新曲,並在2月舉辦2017年首次完全體粉絲見面會。

去年集中在個人活動上的 Block B,將在2月11日於高麗大學花亭體育館,舉辦官方後援會 BBC 四期粉絲見面會。為了這次的見面會,不只成員們的個人舞台,還會帶來長久時間準備只屬於 BBC 的「粉絲特別歌曲」舞台。

在粉絲見面會前,Block B 會先在2月6日發表特別單曲《Yesterday》,是送給 BBC 的粉絲頌,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表示:「這次的『粉絲頌』是在今年迎來出道六週年、踏入第七年的 Block B,為了表達對粉絲的感謝而打造的歌曲,是自薦負責的 Park Kyung 的自創曲,是首以朋克為基本旋律,再加入 Shuffle 節奏的舞曲。」

相關人員接著表示:「《Yesterday》充滿著屬於 Block B 的色彤,三位成員演唱主旋律等等,會讓大家看到 Block B 不同的魅力。」,為了讓這首「粉絲頌」更有意義,Block B 只會在2月11日的粉絲見面會帶來表演舞台。

另外,以粉絲見面會作為開始,Block B 今年除了個人活動外,還會發行團體專輯,讓粉絲們度過豐盛的2017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