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lock. B 粉絲見面會感動落幕

Block. B 粉絲見面會《BEETWEEN》

Block. B 粉絲見面會《BEETWEEN》感動落幕。

Block. B 3日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以第三期粉絲俱樂部會員為對象,舉辦了粉絲見面會《BEETWEEN》。特地選在10月3日這天也有著特殊意義。2013年的這天,Block. B 發行迷你專輯《VERY GOOD》並舉行回歸 Showcase,當時和許久未見的粉絲們再次見面,也是相當感動的一天。對 Block. B 來說,10月3日有著「第二個出道日」的意義,因此要和粉絲們一同慶祝。

當天的舞台表演除了 Block. B 七人的完全體演出外,ZICO、泰欥、Park Kyung 以及 Block. B 首個子團-BASTARZ 也都送上了精彩表演。特別是甫發行個人單曲《普通戀愛 (보통연애)》的 Park Kyung,首次公開表演這首歌。原曲中 Park Bo Ram 的部分則由粉絲們演唱,共同完成了別具意義的表演。

除了有精采表演外,Block. B 還準備了小遊戲與粉絲同樂。見面會即將結束之際,成員們對於總是一直等待、為他們加油的粉絲們表達了感謝之意,說話的同時成員們都紛紛落下男兒淚,而台下粉絲也跟著哭成一團。最後,ZICO 感性地說道:「雖然常常這樣說,但我們真的很感謝大家,你們是我們的原動力,以後也會帶來更好的音樂。」為這場感動的粉絲見面會畫下完美句點。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