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lock.B 首次 FM 完美結束

Block. B 粉絲見面會《BEEGIN》

Block. B 出道後首次粉絲見面會《BEEGIN》完美結束。

15日 Block. B 於首爾奧林匹克 SK 手球競技場舉辦粉絲見面會《BEEGIN》,總共吸引八千名粉絲前往朝聖,粉絲見面會上除了有 Block. B 與粉絲們互動、交流的橋段之外,也聽到了許多粉絲的故事,例如有男性粉絲為了見 Block. B 一面而延期入伍、也有為了替 Block. B 應援,而提昇自己的在校成績,成為全校第一名的粉絲、還有以 Block. B 的名義,持續執行捐獻活動的粉絲,讓 Block. B 十分感動。

而成員 Kyung 也在粉絲見面會上表示:「自信低落、十分辛苦的時候,因為收到許多粉絲的愛,讓我覺得很感恩、幸福。如同粉絲提攜支持我一樣,我也會用同樣的方法對待粉絲。」展現對粉絲的感謝。

Block. B 粉絲見面會《BEEGIN》

另外,Block. B 2月27日開始,將以法國巴黎為起點,依序到芬蘭赫爾辛基、波蘭華沙、義大利米蘭等地舉辦巡迴演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 N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