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PHANTOM:謝謝惠晶

PHANTOM、惠晶

PHANTOM 感謝 AOA 的惠晶。

上週一 (5月19日) 三人男子組合 PHANTOM 推出首張正規專輯《PHANTOM POWER》,專輯主打歌 “Seoul Lonely” 除了邀請 Brown Eyed Girls 佳人獻聲演唱外,音樂錄影帶部分也邀請 AOA 惠晶擔任女主角。

日前,PHANTOM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與惠晶在後台的合照。PHANTOM 為了感謝惠晶抽空出演音樂錄影帶,且陪他們演出《M!Countdown》、《Music Core》、《人氣歌謠》三個音樂節目的舞台,所以特別準備了花束和蛋糕。

大家都聽過 PHANTOM 新歌了嗎?讓我們來欣賞他們與惠晶在《人氣歌謠》的精彩舞台吧!

SBSMusic1@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