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 Young 生日快樂!!

A Young

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26日,今天是 Dal★Shabet 成員 A Young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A Young / 아영
  • 本名:趙子英 / Jo Ja Young / 조자영
  • 生日:1991年5月26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7kg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廣播系
  • 專長:唱歌、跳舞
  • 興趣:研究希臘國家、羅馬神話,唱歌、跳舞、看電視/電影、運動

A Young 是 Dal★Shabet 的副主唱,有著大眼睛、可愛外貌的她還是隊中的可愛擔當,個性活潑開朗的她是大家的開心果,常常引起成員們的笑聲,而調皮可愛的她也深受粉絲們的喜愛。在出道後,A Young 除了音樂活動外,也透露《廣告天才李泰白》正式開始了她的演技活動,之後出演的《張玉貞,為愛而生》、《No Breathing》等等都獲得不少的稱讚。

由配角開始,A Young 努力學習演技,去年以主角身份出演了電影《58狗年》以及網劇《陌生的一天》,最近也參與電視劇《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的演出,令人期待她未來的演技活動,當然也期待她快點與 Dal★Shabet 成員一起帶著新歌回歸。最後送上 A Young 與崔宇植合作的網劇《낯선 하루 (陌生的一天)》第一集,大家可以前往 A Young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A Young,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아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alshabet.fan @YouTube
圖片來源:Dal★Shabet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