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美、婑斌(瑜斌)、JOO、鎰勳

BTOB 鎰勳、宣美、Wonder Girls 婑斌 (瑜斌) 等為 JOO 的音樂劇應援。

JOO:공연 보러와준 선미쨔응 유빈언뉘 이루니 ♥ 고마워~~~^^ 사랑행 ♥♥♥♥
翻譯:來看公演的宣美兒、婑斌姊姊、鎰勳兒♥ 謝謝~~~^^ 我愛你們 ♥♥♥♥

目前 JOO 正在進行音樂劇《Full House (浪漫滿屋)》的公演,宣美、婑斌、鎰勳三人前去為 JOO 打氣,四個人排排站比出「V」、「拇指」的姿勢,對著鏡頭合照,看起來和樂融融,感情非常好。

另外,JOO 與弟弟鎰勳都上傳了姐弟合照。 (兩人上傳為同一張)

JOO、鎰勳

JOO:sis&bro ♥ 누나 공연 보러 와준 이쁜 동생 …. 든든한 내동생 #비투비#일훈#BTOB#ILLHOON
翻譯:sis&bro ♥ 來看姊姊的公演的可愛弟弟 …. 牢靠的我弟弟 #BTOB #鎰勳 #BTOB#ILLHOON

鎰勳:뮤지컬 재밋게봣어요! 울누나 언제나 화이팅!!!>_<
翻譯:音樂劇非常的有趣! 我們家姊姊不論何時都要加油喔!!! >_<

照片當中,JOO 搭在鎰勳的肩上,手比出「V」的姿勢,兩姐弟的優越的外貌與親近的姐弟之情,羨煞許多粉絲!

音樂劇《Full House (浪漫滿屋)》直至6月8日都會在弘益大學大學路藝術中心大劇場 (홍익대 대학로 아트센터 대극장) 演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OO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