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UBE TV

Cube Entertainment 今日 (23日) 宣布「UNITED CUBE TV」即將播出。

Cube Entertainment 今日在官方推特上釋出「UNITED CUBE TV」的預告照片,並留言:「和 Cube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一起進行的全新『UNITED CUBE TV』即將展開,請大家多多期待!Coming Soon~!(새롭게 펼쳐지는 #UnitedCubeTV 큐브 아티스트와 함께 할 예정이오니, 많이 기대 해 주세요! Coming Soon~! )」,消息一公開,引起粉絲們熱烈的討論!

雖然目前 Cube Entertainment 尚未公開播出時間,但許多粉絲們已經蓄勢待發要收看節目了,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官方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