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崔鎮赫 ELLE 壞男人畫報

崔鎮赫 @ ELLE

大勢演員崔鎮赫為 ELLE 拍攝畫報,展現「壞男人」的致命魅力。

在這次的 ELLE 畫報當中,崔鎮赫擺脫過去溫暖型男的形象,搖身一變成為魅力滿分的「壞男人」。拍攝的過程當中,致命的電眼與充滿吸引力的肢體動作,完美地消化花紋風格強烈的時尚服裝,獲得工作人員一致讚賞。

崔鎮赫 @ ELLE 2

另外,崔鎮赫出演的電影《神之一手 (신의 한 수)》即將在7月上映,畫報拍攝後的訪問中提到崔鎮赫在劇中飾演反派的問題,崔鎮赫說:「電影中我飾演的『選手』是位介於殘忍與冷酷之間的角色,我一直都很想要演壞蛋的角色。」透露了對於角色的想法。

崔鎮赫的畫報與訪問內容,都在5月20日發行的 ELLE 雜誌六月號中刊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