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UBE TV

Cube Entertainment 今日釋出「UNITED CUBE TV」的預告。

Cube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UNITED CUBE TV」預告,並在官方推特留言:「UNITED CUBE TV 就快要和大家見面了。Coming soon!!(#UnitedCubeTV 곧 여러분을 찾아갑니다. Coming soon!! #큐브티비)」。

透過預告照片,可以看到所有 Cube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的照片,其中包括 BEAST、4Minute、G.Na、Rain、BTOB、辛知勳…等,家族人數龐大,究竟 Cube Entertainment 藝人在「UNITED CUBE TV」中會展現什麼樣的面貌,非常令人期待!

大家準備好要收看「UNITED CUBE TV」了嗎?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United Cube@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