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主君」蘇志燮 6/28 來台

蘇志燮

《主君的太陽》的蘇志燮即將訪台!

2013年透過電視劇《主君的太陽》,以帥氣「主君」擄獲女性芳心的蘇志燮,預計6月28日 (星期六) 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辦在台灣的首場見面會,詳情如下:

蘇志燮首度來台見面會  (SOJISUB – Let’s have fun in Taiwan)

  • 演出日期: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晚間7點
  •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交通資訊)
  • 票價:新台幣 4,500 / 3 ,800 / 2,500 / 1,500 / 1,200 元
  • 購票好康:所有來參加見面會的粉絲,都能與蘇志燮近距離擊掌接觸

讓我們一起期待蘇志燮來台吧!更多售票相關資訊,Kpopn 也會持續為大家追蹤。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開樂國際@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