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G.Na任CUBE TV主持人?

G.Na「UNITED CUBE TV」

G.Na 將擔任「UNITED CUBE TV」的主持人?

Cube Entertainment 今日 (28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釋出「UNITED CUBE TV」的最新預告。影片中,G.Na 正在與經紀人、節目 PD、作家討論擔任主持人的內容,作家向 G.Na 提出單獨主持「UNITED CUBE TV」的提議,G.Na 非常興奮地說:「WOW!我在講韓文的時候,有時候會有點裝可愛…」,不過這句話遭到經紀人的質疑,究竟個性活潑的 G.Na 能否完美勝任主持人的角色,非常令人期待。

目前「UNITED CUBE TV」尚未透露正式的播出時間,不過已經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期待可以快點看到播出!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UNITED CUBE@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