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ara 代言訴訟,DSP 敗訴

Kara

Kara 所屬公司 DSP Media 在與 Kara 代言服飾品牌 ASK、ASK 母公司 Real Company 的訴訟中敗訴。

ASK 與 Real 在2011年時因當時成員與公司的合約事件,認為此事間接影響到品牌形象、令公司蒙受損失而提出告訴。當時,雖然 Kara 已經進棚好幾次拍攝代言照,不過因為成員與公司的合約訴訟事件,她們只能出席部分活動。

首爾高等法院方面在5月21日宣判:「DSP Media 應支付予 Real Company 5,000萬圜 (約新台幣147萬元)。在 Kara 與公司的合約訴訟之前,她們的形象是明亮且親切的,而在合約訴訟事件後她們在大眾間的形象有下降… 在代言合約中,Kara 與所屬公司因一方未履行其義務而造成契約完整性無法維持。」

雖說 DSP Media 遭判賠款,不過僅針對 Kara 未維持形象的部分,法院駁回了 Real Company 提出自家公司因此受影響形象下降的部分。針對此判決,DSP Media 發言人表示已經看過判決,正在商討該怎麼走下一步。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