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俊英,Younha合作曲預告

鄭俊英、Younha 合作曲 "Just The Way You Are" 預告影片

鄭俊英與 Younha 的合作歌曲《Just The Way You Are (달리 함꼐)》預告驚喜公開!

《Just The Way You Are》預告影片當中可以看到鄭俊英與 Younha 在音樂錄影帶拍攝現場的模樣,兩人在片場騎著腳踏車、猜拳、互相開對方玩笑,逗趣的互動,非常可愛。

而影片當中鄭俊英與 Younha 專注地彈著吉他與鋼琴的樣子,引起大家的注目,究竟兩人將用吉他與鋼琴帶給聽眾什麼樣的聽覺享受,令人期待。

等待歌曲公開之前,先來看看《Just The Way You Are》的預告吧!

(CJENMMUSIC Offcial@Youtub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