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準 VOGUE girl 帥氣畫報

李準 VOGUE girl

MBLAQ 李準的 VOGUE girl 帥氣畫報公開。

這次,李準透過 VOGUE girl 畫報,展現柔和中帶點叛逆的少年魅力。照片中,李準穿上黑色的素色襯衫,躺在佈滿百合花的花海中,既柔和又衝突的美感,十分特別。

李準 VOGUE girl 2

拍攝畫報後的訪問中,提到這次的拍攝概念,李準說:「戲劇《岬童夷 (갑동이)》現在正播到我所飾演的柳兌五 (유태오) 犯下殺人罪的部分,非常湊巧地這次的畫報概念與戲劇中的幾個場面很像,只是這次我變成了受害者了。」

接著,關於飾演精神病患之前,做了哪些準備的問題,李準說:「我在 Youtube 上搜尋一些精神異常的人的影片來看。」充滿熱情的態度,令人佩服。

李準的帥氣畫報與訪問會在 VOGUE girl 6月號中刊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