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B 縮圖

男子團體 Block. B 於5月17、18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行《Block. B 1st Concert – 2014 BLOCKBUSTER》首爾場演唱會,許多明星都有前往欣賞,來看看有誰吧!

金賽綸 Block. BZico推特:새론이랑 지아코
翻譯:賽倫與 Zico

厲旭 Block. BKyung 推特:콘서트 놀러온 려욱형이랑~!!
翻譯:來我們演唱會玩的厲旭哥~!!

藝媛 Block. BJewerly 藝媛:잘한다아아으 [拇指] [拇指] #blockb#concert
翻譯:做得很好啊啊啊 [拇指] [拇指] #blockb#concert

* [拇指]為藝媛使用之表情符號。

Block. B 首爾場的門票全數售罄,可見他們的高人氣。而5月23日與24日他們將前往釜山,在釜山 KBS 廳內舉行《Block. B 1st Concert – 2014 BLOCKBUSTER》演唱會,祝福他們一切順利,加油!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Zico、Kyung 推特、藝媛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