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han Yeol:愛粉絲一輩子

Chan Yeol "Overdose (上癮)" 概念照

稍早,EXO 的 Chan Yeol 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張幼時的照片,並向粉絲告白「我愛你們」。

隨著照片,Chan Yeol 說:「很對不起、很謝謝也很愛你們,我會愛我們 EXO 粉絲們一輩子的,約好囉 ♥」
(原文:많이 미안하고 많이고맙고 또 많이사랑해요 앞으로도 평생 우리 EXO팬여러분들 사랑할꺼에요 약속♥)

照片上可以看到右下角的 “93”,表示照片中1992年生的 Chan Yeol… 才1歲左右喔!小 Chan Yeol 看起來真的超~ 可愛的呢!

許多看到照片的粉絲也紛紛回以「我愛你」給 Chan Yeol,也替他和其他成員加油打氣。

小 Chan Yeol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Chan Yeol@Instagram
翻譯:Kpopn 的 Sylvia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