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essica 的美麗紐約認證照

Jessica 紐約認證照

15日少女時代 Jessica 透過個人微博公開了在美國紐約拍攝的認證照!

Jessica 原文:There’s “Jess” in NYC too [偷笑]
翻譯:紐約這裡也有”Jess” [偷笑]

*[偷笑] 為 Jessica 於微博使用之表情符號

身穿白色洋裝的 Jessica 走在紐約街頭,她在路上看到指示牌上貼了「JESS」的貼紙之後,開心地和貼著「JESS」貼紙的指示牌合照。照片當中,Jessica 對著鏡頭微笑,伸長手比出「V」的手勢,美麗的倩影,吸引粉絲們的目光。

另外,Jessica 與妹妹 Krystal 的節目《Jessica & Krystal》將在6月3日首播,大家別忘記收看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