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旼赫、性材翻唱《娃娃》

旼赫、性材

BTOB 成員旼赫、性材翻唱了李志勳與申彗星合唱的《娃娃 (인형)》。

Cube Enterainment 在昨天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旼赫與性材翻唱《娃娃》一曲的影片。《娃娃》是李志勳在2001年發行的專輯《Lee JeeHoon Special With…》的主打歌,邀來神話的申彗星一起合唱。

旼赫在 BTOB 歌曲中多以 Rapper 形象示人,這次與主唱之一的性材合作,穿上白襯衫的兩人透過甜美的歌聲與合音以及充滿感情的演繹,給了大家一種新鮮感,也有不少粉絲留言稱讚旼赫的歌聲以及表示:「旼赫和性材組子團感覺也不錯!」,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歌曲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圖片來源:旼赫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