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直擊CNB香港演唱會記者會

CNBLUE 香港 Can't Stop 演唱會記者會

CNBLUE 將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一連兩場的《2014 Can’t Stop in Hong Kong》演唱會,昨天下午先透過記者會與媒體們見面。

四位成員以白色、藍色為主的服裝造型示人,他們坐下後以廣東話、中文來自我介紹,現在一起來看看記者會內容吧:

Q:這是 CNBLUE 第三次來香港開唱,有什麼感想嗎?
容和:每次來開演唱會都會帶著新歌和新專輯來見大家覺得很開心,希望香港的粉絲們會喜歡。

Q:這次《Can’t Stop》的風格跟以前很不一樣,可以介紹一下歌曲背後的概念、靈感等等的嗎?
容和:以前我們的歌曲都是屬於興奮的快節奏歌曲,這次的 “Can’t Stop” 則是比較安靜、夢幻一點的感覺,歌曲也包含了起承轉合在裡面,至於靈感…其實是因為想改變 CNBLUE 的曲風,所以才會有了這首歌曲。

容和 香港 Can't Stop 演唱會記者會

Q:大家都知道 CNBLUE 除了音樂外,也很熱衷於慈善活動,像你們不久前在非洲興建一所學校,為什麼會喜歡攸慈善呢?
容和:因為我們覺得身為藝人,除了音樂能夠安慰別人外,也應該用實際行動來幫助別人,而且這樣也可以為其他人及自己帶來力量,所以我們都盡量去幫助別人,未來也會繼續這樣做的。

Q:在學校建好後,看到孩子們去上學時有什麼感想?
正信:覺得很滿足,我們得到大家這麼多的愛,能夠有機會也把這些愛分享給其他有需要的人覺得很開心,也讓我們有了更努力的想法!
宗泫:透過幫助有需要的人,我們也學習到一些東西,也成為了我們的力量。

Q:最近 CNBLUE 四位成員都有了個人 Twitter 帳號,在 SNS 上很活躍,開始使用 SNS 後有什麼感覺?
正信:我們剛開始用 Twitter 不久,與粉絲們這樣溝通真的很有趣,我們會繼續更常使用,請大家多多支持。

(主持:如果 CNBLUE 用 Twitter 來宣傳香港演唱會,一定會很快就讓全世界的人知道。)
容和:真的嗎?這讓我感到很驕傲!

宗泫 香港 Can't Stop 演唱會記者會

Q:這是 CNBLUE 第四次來香港,有哪些地方是還沒去過而想去的嗎?這次有個人活動的計劃嗎?
容和:我14日去上海的時候下雨,現在來香港也在下雨,感覺是在歡迎我們。之前我因為《Running Man》拍攝而來的時候曾經搭過昂坪360覽車,這次有時間的話我想再去一次。
敏赫:雖然已經是第三次來香港開演唱會,但到現在都沒有看過晚上的雷射秀,這次也因為綵排而沒辦法看,真的很想看一次。
(容和聽到後表示:「那我們綵排,你自己去看好了!」,敏赫則是很開心地問「:真的嗎?可以嗎?我真的是很想看!」)

Q:CNBLUE 有什麼訊息想向香港粉絲們說嗎?
容和:每次演唱會都有很多粉絲來支持我們、看我們的表演,真的很感謝!這次我們也會繼續努力準備好舞台,希望能夠與粉絲們一起製造美好的回憶,也希望以後會有更多的機會來香港。

Q:昨天 (15日) 是宗泫的生日,成員們有一起慶祝或是送什麼禮物嗎?
容和:今年成員們和經紀人一起很努力地為宗泫準備了生日驚喜,因為他喜歡紅薯蛋糕還特地買來作為生日蛋糕,打電話給他叫他來後,他很冷靜一點都不驚喜,然後派對在五分鐘內就結束了。
正信:我們還唱了「你是因為愛而在這世界上出生」給他聽呢!
宗泫:因為他們不停打給我叫我快點回家,我很快就察覺到了,所以一點都不驚喜。
容和:因為我們都很忙、之後又有行程,所以只好不停打給他催促他快點。

敏赫 香港 Can't Stop 演唱會記者會

Q:CNBLUE 來香港開唱都是兩場演唱會,有考慮下次來的時候開三場嗎?
容和:我想應該開一個禮拜,我們也很喜歡、也很想。不!不只一星期,應該是一個月!(正信插嘴說:不如100場吧) 對!100場更好!
敏赫:如果真的開100場,那我應該會有時間去看雷射秀和夜景了吧!(容和聽到後笑著問:你為什麼對雷射秀和夜景這麼執著?)

Q:除了音樂外,成員們有計劃參與演唱會的其他部份嗎?像是設計之類的。
宗泫:正信之前有為演唱會設計過手環,但是反應好像不太好,所以就沒了?
正信:什麼反應不太好,反應非常熱烈!(容和表示:你的努力是看到的,至於反應….我們不太清楚。)

正信:其實我最近有在準備,因為在進行巡迴演唱會,我都有在拍成員們,之後應該會上傳到 Twitter 給大家看的。
容和:在拍之前請麻煩先得到我們的許可!(宗泫聽到要許可後在旁邊自己笑起來)
正信:可是在得到許可前我已經拍了啊……

Q:正信拍的是怎樣的照片嗎?有趣的還是認真的?
正信:就普通綵排的時候,也有私下的照片,如果那些私下照片成員們看過後說 OK 的話我會上傳給大家看。
敏赫:正信拍的照片都沒什麼奇怪,他都把我們拍得很帥,但是因為他負責拍,所以大部份照片裡可能沒有他自己的身影。
容和:不用擔心,他有很多自拍。(敏赫點頭說:他真的很喜歡自拍) 他都是用單眼相機來自拍,就是現在記者正在用的那些專業相機,他很會用這種相機自拍,先設時間限制10秒,然後弄好位置後他再跑去位置,這樣就完成了他的自拍,所以不用擔心沒有他自己的照片!(聽到正信用很重的專業相機來自拍,現場記者都笑了。)

正信 香港 Can't Stop 演唱會記者會

在問答部份結束前,敏赫特別請記者媒體們多拍正信,好讓他能夠多出現,但容和聽到後說:「請集中拍我就好!」,盡顯他調皮的一面!而最後成員們與粉絲們慶祝演唱會舉行而送他們的紀念蛋糕合照,容和還表示:「這蛋糕可以不切嗎?這麼漂亮切開的話好可惜…」。

今天晚上以及明天晚上,CNBLUE 將會舉行兩場香港演唱會,記得鎖定 Kpopn 的相關報導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