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am Kim 與柳熙烈公司簽約

Sam Kim、柳熙烈、Kwon Jin Ah

《Kpop Star 3》的亞軍 Sam Kim 與 Kwon Jin Ah (권진아) 與柳熙烈的經紀公司 Antenna Music (안테나 뮤직) 簽約。

於第三季成為該節目評審的柳熙烈,以感性的個性、詼諧又充滿才智的說話方式,令他在節目中獲得許多人氣,而擁有堅強實力的他,也在節目中引領選手。

Kwon Jin Ah 以迷人的嗓音、根深柢固的實力,一路闖關到三強,雖然被淘汰了,但柳熙烈曾表示:「這並不是終點,而是全新的開始。」傳達了對 Kwon Jin Ah 的期待。

而從比賽初期,就以「吉他天才」之稱獲得關注的 Sam Kim,也得到柳熙烈的稱讚:「Sam Kim 的才能並不是一般17歲年輕人能做到的,擁有即使是專業音樂家也無法做到的編曲,真的很棒!」

除了 Sam Kim、Kwon Jin Ah 與 Antenna Music 簽約外,另一名選手 Nam Young Joo 也加入了旗下擁有女歌手 NC.A 的經紀公司 JJ Holic Media。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