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ara 預備成員:SHI YOON

Kara 預備成員:SHI YOON

Kara 第二位預備成員 ─ SHI YOON 的預告公開。

日前宣布將招募 Kara 新成員的 DSP Media,自5月14日起將持續公開七名預備成員的預告影像,官方在昨晚公開第二名 ─ SHI YOON 的影像。

影片中,SHI YOON 首先先透過鏡子檢視自己,接著展現了一段有力、性感的舞蹈動作,並說著:「她們是我的偶像,老實說能走到這一步我覺得很不真實,因為她們都是明星呀!而我也很渴望想要成為像 Kara 前輩這樣的明星。」傳達出想加入 Kara 的心情。

記錄選拔新成員、新成員日常生活的節目《Kara Project》將從5月27日起,於 MBC Music 播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w7n53oe-1A

DSPKara@YouTube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