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宗泫,生日快樂!

宗泫

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15日,今天是 CNBLUE 彈吉他的宗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宗泫 / Lee Jong Hyun / 이종현
  • 生日:1990年5月15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4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年長六歲的姐姐
  • 隊中形象:B — Burning
  • 更多宗泫個人檔案:李宗泫資料版

宗泫是 CNBLUE 中負責吉他與 Vocal 的成員,釜山臉讚出身的他被星探發掘後透過徵選會加入 FNC Ent. 成為練習生,有著像混血兒般的帥氣外貌、小時候曾經在日本生活的他,迷上吉他和音樂後,經歷快兩年的練習生時間後,他作為 CNBLUE 的一員前往日本留學,由地下樂團開始累積表演經驗,在2010年正式於韓國出道,透過熱愛的音樂來獲得粉絲們的喜愛。

由日本留學開始宗泫就已經參與歌曲創作,由一開始的作曲,到現在不管是曲詞創作或編曲都難不倒他,除了收錄在 CNBLUE 的專輯外,去年年末更與 Juniel 組成限定團體 Romantic J,盡展他的音樂才華!另外,宗泫有著一副溫暖、動人的歌聲,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不得不說是由他演唱的《紳士的品格》OST — “My Love”,這首歌還幫他得到了出道後音樂方面的首座個人獎項!

宗泫在2010年首次挑戰演技出演電影,之後憑著 Colin 一角獲得觀眾的喜愛,並且開始出演各種綜藝節目,他由原本安靜、說話時會帶著釜山方言的害羞男孩,變成現在雖然在說話方面還需努力卻散發出陽光氣息的開朗大男孩,一起期待宗泫未來的音樂及演技活動吧!最後送上小編很喜歡的宗泫參與作曲的 “Love in The Rain”,大家可以前往宗泫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宗泫,生日快樂!Jong Hyun Happy Birthday!종현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nbluelive4 @YouTube
圖片來源:宗泫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