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尹恩惠,簡美妍,沈恩珍合照

尹恩惠 簡美妍 沈恩珍

尹恩惠昨天在 Twitter 公開與 Baby V.O.X 成員簡美妍、沈恩珍的友情合照。

尹恩惠11日在 Twitter 以「저녁식사 (譯:晚餐中)」為題,上傳了一張與她在 Baby V.O.X 時的成員簡美妍與沈恩珍一起吃飯的照片。

原來最近尹恩惠和簡美妍一起去看了沈恩珍主演的舞台劇,讓人感受到她們深厚的友情。從照片可以看到三人一起對著鏡頭做出各種搞怪的表情,模樣相當可愛,近乎素顏的三人看起來就像剛出道時一樣清新可愛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好懷念 Baby V.O.X 喔!」、「三個人看起來甚至比當年還要年輕耶!」、「不愧是元祖偶像呢!」

 

來源:運動東亞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