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尹恩惠與沈恩珍再聚首

尹恩惠 沈恩珍 合照

Baby V.O.X 成員尹恩惠與沈恩珍再次聚首,合照引起熱烈討論。

6日,話劇《妻人太甚 (我妻子的一切 / 내 아내의 모든 것)》在官方推特上公開尹恩惠與沈恩珍的合照,並留下「今天來看預演的尹恩惠演員與我們的女英雄沈恩珍演員 (오늘 프리뷰 공연 보러오신 윤은혜 배우님과 우리의 헤로인 심은진 배우님)」的留言。

照片當中的尹恩惠與沈恩珍互動非常親近,兩人對著鏡頭微笑,氣氛十分和樂。尹恩惠因為對沈恩珍出演的話劇《妻人太甚》很感興趣,所以便抽空去看了預演。而粉絲們對尹恩惠與沈恩珍在 Baby V.O.X 活動之後,還能夠維持友誼,感到非常欣慰。

粉絲們說:「看起來真是不錯!」、「不知不覺兩人都成了演員了!」…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