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U 第二波曲目提示預告

IU 第二波專輯曲目提示預告

IU 將發行翻唱專輯《花書籤 (꽃갈피)》,今日公開第二波專輯曲目提示預告。

繼昨日公開第一組合作對象是趙德培 (조덕배) 與酷龍 (클론) 之後,今日公開第二組合作藝人,分別是金昌完 (김창완) 與尹尙 (윤상)。預告當中,IU 和金昌完談笑風生,氣氛和樂融融;而尹尙也高度稱讚 IU 的表現超乎自己的想像,非常優秀。

而這次 IU 將發行的新專輯《花書籤》,是 IU 出道以來首次發行的翻唱專輯,專輯會在5月16日發行,除此之外,5月22日開始到6月1日這段時間,IU 會在西江大學 Mary Hall 舉辦共八場的演唱會 《IU 小劇場演唱會 Just One Step》。

大家是不是也非常好奇 IU 還跟哪些藝人合作呢?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